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

HST影響購屋決策



[世界日報 10/6/2009報儎]


溫哥華訊

 






(本報資料照片)

 

調查指HST尚未實施,但已影響省民購屋決策。圖為民眾示威抗議省府推行HST。
儘管省府推出的統一銷售稅(HST)尚未實施,但調查顯示這項新稅制已影響卑詩省民的購屋決策。近四成民眾相信HST將帶來衝擊,調查同時發現省民對房地產後市愈來愈樂觀。


省府宣布明年7月1日起實施HST,但根據伊雷民調公司(Ipsos-Reid)最新調查顯示,這項新稅制已對省民購屋決策造成重大影響。


有四成省民相信HST將對他們的生活帶來衝擊,更有半數有意購屋的民眾表示暫緩購買,以觀察這項稅制對房地產市場的影響。


調查也發現,民眾對本省房地產後市愈來愈樂觀,有超過半數以上業主認為房價未來會上漲5%,與幾個月前的調查相較已完全改觀,當時絕大多數民眾都認為房地產價格將下跌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